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97629 信息分类: 事项清单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18-01-29 00:01
发文字号: null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1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小清,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长王继荣对市交通运输局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董小清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做好表率、管好下属亲属、维护班子团结。
    王继荣强调,一是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严格禁止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出入私人会所等违规行为。二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抓住廉政教育,抓好监督检查,有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