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4-19 09:05:41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4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丙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省直工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厅领导王晋、段新源、王四小、郝玉柱、高新文参加会议。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郭丙福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摆,深挖病灶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厅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郭丙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

●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巡视整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坚决把问题清零,确保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 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意识担当,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好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 要从严从实抓整改,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举一反三、深查细改,将“改当下”与“立长久”结合起来,确保问题彻底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时间和实践检验。同时,要形成抓整改的机制,对能在集中整改期完成的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任务顺利推进。

文字 | 吕秉洮 图片 | 吕秉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