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直工委检查验收省交通运输厅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

日期: 2023-06-08 08:58:14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6月6日,由省直工委二级巡视员杨四平带队的省直文明单位第五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对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度省直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抽查验收。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晋主持座谈会并作汇报。

验收组实地察看了职工书屋、职工餐厅、党员活动室等场所的建设使用情况,详细查阅了省交通运输厅近年来省直文明单位标兵创建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度有关工作汇报,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问卷测评,并和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省交通运输厅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验收组对省交通运输厅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

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以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创建,以精神文明创建促进党建,真正实现党建工作、文明创建工作“两项任务一起抓”,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中当好开路先锋、取得卓越成效。

王晋感谢省直文明办多年来对省交通运输厅文明创建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

将以此次省直文明单位抽查验收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推动全系统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以党建促创建、以创建促提升,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文字 | 马 佳 图片 | 刘文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