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局领导班子新春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日期: 2023-02-06 15:18:52 来源: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绘新图。1月28日,兔年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山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红保带领班子成员亲切看望党员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副局长高日勇,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参加。

上午9时许,山西局领导班子逐一走进机关各处室和省快递协会,同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党员干部职工新春佳节期间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特别强调,过去的一年尽管深受疫情影响,但全省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民生实事、依法治邮高效能治理、用心用情做好快递员权益保护等工作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用坚守和信念为山西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秦红保局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倍信心、振奋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体系高效贯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再创佳绩,进一步汇聚行业发展的坚强合力。

领导班子传递出的浓浓暖意,让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快速收心收神、加速转变作风,把组织关怀转化为新一年前行奋斗的动力,立足岗位,不懈拼搏,力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进展、新突破、新提升。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