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财政厅来省交通运输厅调研部门预算管理工作

日期: 2023-05-20 07:44:52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5月19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晓飞一行来省交通运输厅就部门预算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丙福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新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段新源汇报了部门预算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就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完善预算一体化系统、推进预算执行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安晓飞肯定了省交通运输厅在部门预算管理方面作出的努力,他指出,省交通运输厅要进一步强化和改进预算管理,在项目谋划上精准发力,把握好重点项目和标志性工程,抓好预算执行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不断提高交通运输系统部门预算管理水平。

他表示,省财政厅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建立财政、交通共商共研机制,共同推进交通运输领域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郭丙福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给予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严格执行财政预算管理政策,不断转变预算管理理念,建立健全预算管理体制机制,继续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系统部门预算管理工作。

省财政厅省直预算处、经济建设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规划处、财务处、公路运输管理处、农村公路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字 | 马 佳 图片 | 刘文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