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2023年全省“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日期: 2023-05-27 07:58:23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进一步掀起2023年全省“路政宣传月”活动热潮,讲好公路故事,展示行业形象,推进社会共治,5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太旧高速公路晋中服务区广场举行全省“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新源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段新源一行听取了“路政宣传月”宣传展板内容介绍,并向来往通行车辆司乘人员和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

活动过程中,段新源亲切慰问了现场高速综合执法、高速路网保障、高速交警以及服务区工作人员,并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对他们长年坚守奋斗在全省公路基层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

段新源指出,全省公路运营管理和执法部门要以“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活力的公路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同时,全省公路路政工作人员要依法履职,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公路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当天,全省各级公路路政管理部门在各自辖区统一开展了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集中宣传活动,将全省“路政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刘清平、省交通运输厅路政管理处处长郭炳华以及省公路局、山西交控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