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734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7-07 16: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晋交建函〔2022〕33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19号建议的答复

晋交建函〔2022〕33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1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郭建明代表:

您好。您与9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建设黄道川至大武高速公路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非常专业,我厅在“十四五”规划研究阶段,反复研究了该走廊带内交通需求,在该走廊带内新规划了忻州与吕梁市界至离石区的G209改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与您建议的“黄道川至大武高速公路”的路线走向、总体规模、车道数量基本一致。根据专业机构测算,能有效满足沿线交通运输需求,支撑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省政府印发的《山西省省道网规划(2021-2035年)》,将本项目纳入了“十四五”重点项目库。今年5月,我厅已授权吕梁市政府组织实施。目前,吕梁市政府正在牵头推进前期工作,组织编制单位修编可研报告。我厅将指导和协助地方政府加快推进该项目。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受疫情防控影响,答复有所延迟,在此对您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省政府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