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8919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10-20 09:10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晋阳高速新建周村北收费站投入运营

晋阳高速新建周村北收费站投入运营

随着首辆轿车的顺利驶出,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新建周村北(出口)收费站日前正式建成通车,周村互通B匝道顺利实现车流导改。据悉,该站也是此项改扩建项目中首个新建投运的收费站。

新建周村北收费站自2021年8月开工以来,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管理公司和参建单位面对疫情局部散发、征地拆迁协调难度大、环保标准高、工程建设任务重、汛期安全风险高等挑战,历经400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站点新建和机电设备、交安设施安装调试等施工任务,顺利具备通车运行条件。

据了解,新建周村北收费站位于泽州县周村镇,共设有“四进六出”十个收费车道,通车运营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交通状况,缓解车辆拥堵,有效带动周边村镇的经济发展、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更好地满足沿线群众对便利出行及经济活动的需求,对全方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