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3363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3-02-24 17:0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车购税资金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冲锋号”

车购税资金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冲锋号”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扩大有效投资,高效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新春伊始,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加快车购税资金拨付高速公路PPP项目的事宜,为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吹响了“冲锋号”。

2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结合离隰高速、黎霍高速、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和临猗黄河大桥项目年度建设投资的资金需求,一次性拨付各项目车购税资金54.78亿元,助力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加速跑”,为各项目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提供了坚强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