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97324 信息分类: 地方标准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0-11-20 16:11
发文字号: null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公路配套房屋建筑供暖设计指南》的公告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公路配套房屋建筑供暖设计指南》的公告

    《公路配套房屋建筑供暖设计指南》(DB14/T 2160-2020)是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提出,山西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起草的山西省地方标准,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本标准对公路配套房屋建筑供暖设计的术语和定义、总则、供暖负荷计算、室内供暖末端、场区供 暖管网、场区供暖热源、与其他专业设计界面划分、不同地区及建筑类型适用供暖方式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标准适用于山西省境内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公路配套房屋建筑供暖设计,其他建筑可参照执行。

    请有关单位注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与建议函告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以便修订时使用。

    附件下载:公路配套房屋建筑供暖设计指南.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