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97323 信息分类: 地方标准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0-11-20 15:11
发文字号: null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公路配套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办法》的公告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公路配套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办法》的公告

    《公路配套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办法》(DB14/T 2161-2020 )是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提出,山西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山西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山西省 公路工程监理技术咨询公司等单位起草的山西省地方标准,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本标准规定了公路配套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的术语和定义、总则、可行性研究报告文件编制、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和公路配套房屋建筑工程与其他专业工程设计界面划分,适用于省内新改扩建的公路配套房屋建筑设计。

    请有关单位注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与建议函告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以便修订时使用。

    附件下载:公路配套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办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