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3819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7-26 16: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太铁开展专项行动保障线路治安稳定

太铁开展专项行动保障线路治安稳定

太原铁路公安处以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紧密结合辖区线路治安实际,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大检查及巡逻防控等工作,确保线路持续平稳。
  该处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合理安排警力,科学安排勤务,紧紧抓住线路防控和场区安全两条主线,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确定线路重点区段的基础上,确定辖区内的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巡防机制,对随意穿越线路的现象开展早发现、早整治,确保线路治安管控力度。同时,针对铁路线路长、无护网区段多、周边耕地较多的区域,组织民警深入走访,宣传爱路护路意识,为铁路安全运输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