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太原支队积极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日期: 2021-12-01 12:25:56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近期,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太原支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安排,积极开展了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太原支队广大干部职工一是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政府、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凝聚诚信共识;二是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线上观看《诚信—中国行动“直击诚信危机1”》纪录片,覆盖率达100%;三是印制“诚信交通月”宣传海报270余份,通过张贴在各执法场所和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区域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信用建设的良好氛围。

“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信用交通的思想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要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做到明礼诚信、怀德自重,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二要大力宣传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举措、积极传播诚信理念,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凝聚诚信共识,身体力行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三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求实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好年度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积极为全方位推动我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国山西新征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子琳/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