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市直单位“双公示”现场核查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2-07-25 11:05:51     来源: 晋城市发展改革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双公示”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提升我市“双公示”工作水平,晋城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双公示”现场核查,对“双公示”工作进行回头看,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保障“双公示”工作达到“三清零”。

7月13日至7月19日,核查小组对二季度产生“双公示”数据的14家单位进行走访核查,相关单位提供工作台账及自查报告,现场签署信用承诺书,对核查结果进行签字确认,并对各部门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

为保障晋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高速发展,巩固“双公示”工作成绩,7月20日上午,晋城市组织开展市直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就“信用环境提升”“七类行政管理信息上报规则”“信用修复”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培训。

下一步,晋城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将对相关单位出具二季度“双公示”现场核查报告,提出工作建议,定期对“双公示”数据归集等情况进行全市通报,切实提高“双公示”工作水平,为创造优良营商环境提供信用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