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我在岗,守护万家团圆路!
来源: 山西交通     日期: 2023-01-28 18:34:50

春节假期里

山西交通运输行业

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持续做好保通保畅工作

用心服务人民群众出行

默默守护万家团圆路

太佳高速公路

太佳东公司加强春节期间路网运行监测,全天候对所辖高速公路进行不间断视频巡查,对重点路段和发生突发事件的地点实时投屏关注,全面掌握所辖路段运行状况。

晋祠收费站

该收费站践行“出行即服务”的理念,组织职工开展了“亲情服务、文明出行”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司乘人员营造温馨、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

临汾东收费站

收费班长赵丽倩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用热忱的服务和真诚的微笑守护每位司乘的归乡路。

常平收费站

加大重点时段、人车流量密集时间段的管控。通过与属地交警联动清理高速路口违停车辆、现场指挥分流等措施,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并处置路面突发应急情况,提高工作效率。

凤凰山隧道收费站

正月初四上午,一辆小车经过时正巧左后轮没气了。晋城公路分局的值班人员取来维修工具,动手帮忙更换了备胎。女驾驶员连声感谢。

北垣收费站

运城北高速公司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提供开水、医药箱、简易工具等便民用品,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司乘排忧解难。

雁门关隧道

忻州高速公司工作人员在视频监控中发现一辆小型车因故障被迫停在路上。他们立即赶往现场,在故障车后方做好警示、将车推至停车带,确保故障车辆在安全的条件下等待救援。

永济收费站

运城南高速公司开设“司机之家”为过往司机提供临时休息处,同时开展宣传公路安全常识、法律法规。

版权所有:山西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