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物流保通保畅办约谈阳高、忻府、宁武三县区政府

日期: 2022-10-22 19:27:29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0月21日下午,省物流保通保畅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物流不通不畅等问题,与阳高、忻府、宁武三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和大同、忻州两市物流保通保畅办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指出,当前大同、忻州部分县(区)存在层层加码、“一刀切”等问题,特别是阳高县、忻府区、宁武县存在随意设卡、随意劝返等问题,造成货车通行受阻、物流运输不畅、煤炭运输通道中断,社会反应强烈。

约谈要求,相关市、县要认真总结反思,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一要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意识,提高政策执行力,狠抓政策落实,规范操作流程,严禁搞变通。二要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科学精准做好货车通行管控,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三要严格落实“严禁擅自阻断或关闭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不得擅自关停高速公路服务区,因出现确诊或密接人员等情况确需关停或停止的,应报经省级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后方可实施”等要求。

被约谈的市、县(区)负责同志表示,诚恳接受约谈,将按相关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全力维护全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的大局。

(注:此消息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