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国庆我在岗丨保通保畅保服务 全力以赴应对假期车流高峰

日期: 2022-10-05 08:13:25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国庆假期里

山西交通运输行业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

积极应对车流高峰

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各项工作

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司乘人员

为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提供有力支撑

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晋中支队二大队

阳泉支队二大队

长治支队五大队


运城支队二大队


长治公路分局

壶关公路段:假期我在岗 尽职保通畅

在大家享受国庆假期的同时,一抹橘黄在默默守护着公路的安全畅通。“十一”长假开始后,由于壶关境内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长治公路分局壶关段养护人员坚持雨中巡路,并对桥梁泄水孔、涵洞等排水设施及时进行疏通,确保排水顺畅。及时清理刮断的树枝和零星碎石等,进一步消除涉路安全隐患,同时,对路面抛洒物和垃圾不间断清扫,持续保持路面干净,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假期出行环境。(向宇)

晋城公路分局

凤凰山隧道收费站:用温馨铺满出行路

国庆假期,收费站迎来车流高峰。根据节前部署安排,晋城公路分局凤凰山隧道收费站补充完善“司机驿站”,用坚守保障道路畅通,用服务温暖过往司乘。如今的“司机驿站”,不仅能够为过往司乘提供饮水、咨询、应急药品等基础服务,还积极拓展、延伸服务种类,为往来司乘免费提供临时休息场所、爱心餐,最大努力解决司乘人员的“急难愁盼”,拉近了收费站与社会群众之间的关系。

路桥集团左涉公司

多项举措全力做好国庆保畅工作

  

国庆假期,为保障左涉公路平稳运行,路桥集团左涉公司提早谋划、精心准备,扎实做好保畅、防疫、服务等重点工作,为公众提供“畅、安、舒、美、优”的出行环境。一是抓安全检查,深入细致排查风险。二是抓道路养护,迅速果断消除隐患。三是抓疫情防控,构筑左涉安全屏障。四是抓文明服务,促进服务质量提升。(宋丽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