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全国学雷锋“四个100”先进典型揭晓 我省获得多个奖项

日期: 2022-05-19 18:24:20 来源: 太原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正式揭晓,我省获得多个奖项。

据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分别是: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在此次推选活动中,孝义市留义社区志愿者宋金锋荣获“最美志愿者”;山西天龙救援队、山西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吕梁泰化集团“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基地”志愿服务项目、临汾市翼城县“日行一善”济困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古交市桃园街道腾飞路社区、阳泉市矿区贵石沟街道水滩社区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社区”。(尹 哲)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