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我省法院3个集体5名个人获最高法通报表扬

日期: 2022-11-02 17:29:5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对人民法院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我省法院共有3个集体、5名个人受到表扬。

其中,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法院政治部、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获得人民法院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处长张改兰、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刘永红、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三级主任科员任燕梅、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负责人李亚南、蒲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曹丽玲获得人民法院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政治部门是法院队伍建设的主管部门,是法院党组的参谋助手,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提供重要组织人才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级人民法院政治部门和广大政工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筑牢政治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勤勉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队伍教育培训等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司法体制改革、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中,全体政治部门和政工干部识大体、顾大局,精心组织谋划、加班加点推进,为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激励队伍,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对100个集体、2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闫书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