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举办《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贯彻暨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2-07-26 17:36:28 来源: 山西日报客户端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7月22日,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太原市龙潭公园大鼎广场举办了山西省《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贯彻暨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的重要部署,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法治山西,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省委政法委、省扫黑办、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有关领导,太原市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新闻媒体、政法干警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送法“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把《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总牵引,持续推进“扫黑恶、治电诈、打盗窃、禁毒品、护民生”专项行动,针对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带有季节性特点的违法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犯罪,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

活动号召,《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做《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维护者,深入城市乡村、深入各行各业,使有组织犯罪无机可乘、无处藏身,努力打造海晏河清、乾坤朗朗的平安底色,努力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陈俊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