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县正大路北延道路项目工程完工 实现全线通车

日期: 2023-01-20 21:46:01 来源: 上党全媒体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日,历时一年多的长治县正大路北延道路项目工程全面完工,正式全线通车。该路段起于林荫街,终于五龙街段,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1016.3米,宽36米,设计时速为40Km,双向六车道,全线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此路段开通实现了从振东街到五龙街的全线连通,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的出行。

据了解,该道路是由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治县黎都城投公司共同出资,山西拓远道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山西一建负责施工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道路标志标牌、绿化工程、辅路、人行路等。

该公司董事长李建刚说:“虽然在建设过程中遇到很多拆迁困难,但在区委区政府、住建局的大力推进下,于2022年初完成拆迁工作。虽有雨季、疫情、环保的多重压力,但经过科学的安排,终于在2022年12月31日完工,实现了全线通车,给百姓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

正大路北延道路通车后,将实现上党区南北的贯通,进一步优化了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推动了上党区功能完善、结构清晰、布局合理的道路系统形成,可以更好地畅通城市道路循环、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