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今年春运第一场除雪旗开得胜

日期: 2023-01-16 14:59:57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月13日晚,晋城地区迎来了2023年春运期间的第一场降雪,诺通公司管养的长晋、晋焦、高新三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交通中断,车辆滞留,给正在忙碌准备过年而出行的人们带来极大不便。 对此,诺通公司坚持以雪为令,及时启动《冬季除雪保通应急预案》,快速组织养护机械和人员开展除雪打冰作业。

由于本次降雪主要是人工影响天气火箭增雪,降雪来势凶猛,降雪量大,气温偏低,除雪难度较大。好在根据降雪前天气预警,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做到了除雪人员、机械、物资三到位。作业中,他们提前保证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准备到位,经过十几个小时努力奋战,终于在第一时间完成了除雪任务,交通及早恢复,受到公路经营公司和社会公众一致好评。

此次除雪公司领导一线指挥,以身作则,全体养护人员牢记使命担当,不喊苦,不叫累,通宵达旦连续作业,人工与机械密切配合,隧道进出口、桥梁防撞墙根部等重点部位及时抛撒融雪剂,清理积雪,有效保证了公路及早通车。

截至1月14日14时,本次除雪打冰累计投入各类除雪作业人员105人,出动各类除雪机械车辆33台,撒布融雪剂130余吨。

(诺通公司:姜雷)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