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运城支队五大队党支部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 2022-06-23 15:02:36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6月22日上午,在“七一”前夕,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运城支队五大队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执法队员来到位于闻喜县的太岳第三地委纪念馆,先后参观了稷麓英烈纪念碑、太岳三分区司令部、河东特委联络站、太岳三分区作战部、晋南土改会议大窑洞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意识。

活动期间,五大队党员干部聆听了革命战争时期太岳三分区三级政府所在地的闻喜县郭家庄镇陈家庄村的原党支部书记讲述的党课,党课以寻找红色根源、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线,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们组织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开展艰苦卓绝、刻骨铭心的革命斗争历史和自强不息、团结进取的无私无畏精神,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特殊的“党课”。

活动现场,青年党员们饱含深情地诵读了《党旗飘飘》《庆七一诗歌》《祖国万岁》等红色经典作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的语调,引起在场人员的强烈情感共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大家深受触动、精神振奋,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领袖嘱托,以史为鉴,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感恩奋进,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团结进取奋发图强,争做时代新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高速公路综合执法事业建设增光添彩。(卫文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