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吕梁国道209改线工程路基总承包项目部三分部碌碡梁、柳树墕两隧道全线贯通

日期: 2022-06-21 10:43:00 来源: 山西路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6月17日,山西路桥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吕梁国道209改线工程路基总承包项目部三分部碌碡梁、柳树墕两隧道全线顺利贯通,标志着三分部隧道掘进工作圆满完成。

碌碡梁隧道是施工主线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左洞长2318m,右洞长2323m,地质情况复杂,在施工过程中先后出现了溶洞、裂隙水和贯通落水洞等异常地质情况。

柳树墕隧道属连接线关键性工程,左洞长2055m,右洞长1979m,围岩主要由奥陶系中统下马家沟组(O2x)石灰岩、泥岩、白云岩构成,水文地质类型为碳酸盐岩岩溶裂隙水,洞体进出口位于基岩侵蚀沟谷。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周密部署,严格施工过程管控,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党员先锋队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人员,日夜奋战,攻坚克难,紧盯现场管理,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多次优化施工技术方案,顺利完成阶段性任务,确保工程建设稳步高效推进。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创先争优”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早日实现209项目“国庆完工、元旦运营”的总体建设目标不懈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昊)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