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干校]2022年度厅属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在省交通干部学校举办

日期: 2022-07-19 09:55:17 来源: 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加强财务管理与监督,规范财务行为,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7月13日至7月15日,由省厅财务收费管理处主办的2022年度厅属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省交通干校成功举办。开班仪式由学校孟万银副校长主持,厅财务收费管理处卢奋卿处长出席并致辞,59名来自各厅属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卢奋卿强调,做好新时期交通运输财务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面把握工作赋予的新要求与新任务,着力提高新时期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库,树立起山西交通运输系统财会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分别邀请来自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省财政厅的领导及实战专家为培训学员授课。参训人员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门决算管理》《资产管理实务》《部门预算管理及预算编制《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政策及信息化系统运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本次培训班指向明确、实操性强、成效显著,要求会计人员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各项规定,认真学习领会财务相关业务知识。每一名相关人员都要适应财务管理的新常态,不存侥幸之心,不做出格之事。 

通过此次培训,财务人员提高了执行新政策的能力,以及正确处理经济业务工作能力和全面预算管理水平,同时也督促财务人员提高认识、廉洁自律,紧绷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这根弦,不断学习相关财务知识、财经法律法规,谱写财务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