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项目化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

日期: 2022-06-24 16:54:05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日,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项目化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等局领导、局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专班,各组组长、执行组长、联络党员及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王德强同志传达了市委副书记丁利军同志关于项目化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办公室负责人喻见阳同志对全局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分解和解读。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行业文明程度,塑造行业良好形象,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交通运输服务。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落实。要积极动员全系统,将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工作跟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制度形式明确每项创建任务。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碰头会,抓好协调总揽,抓好工作对接,避免落实不到位、制度化日常化创建走形式,以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密切的合作打好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工作持久战。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抓实抓细任务,确保每个地方、每个部位、每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做到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办。主动担当,把责任抗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做到份内的事不折不扣地完成、份外的事主动补位,将文明建设工作与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统筹协调、强力推进,最大限度凝聚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做到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共同开创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全新局面,为长治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