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厅发展研究中心]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展研究中心深入推进常态化学习

日期: 2022-06-24 15:26:42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理论素养、文化水平和业务能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厅发展研究中心积极推进常态化学习,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委、厅党组最新会议文件精神、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等内容的学习。

近日,中心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等内容,并对中心常态化学习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学习型单位建设相融合,与交通运输发展研究工作相融合,与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相融合,切实把常态化学习作为坚定信念、提升能力、砥砺品格、锤炼本领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