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晋中]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赴左权参加左权县全域免费公交开通仪式

日期: 2022-06-20 10:47:55 来源: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6月18日上午,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应邀赴左权参加左权县全域免费公交开通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赵俊生局长对左权开通全域公交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左权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左权县率先开通全域免费公交,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工作重要指示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充分体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追求目标”的执政理念,是左权县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将会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基础性、引领性的作用。

赵俊生对左权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行了简介:近年来,左权县委、县政府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打造红色左权特色交通,交通运输事业不论是总量、规模和速度,还是质量、效益和结构,都走出了一条转型破题的新路径,特别是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为全市做了表率,走到了全省前列,跻身“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尤其城乡公共交通融合发展开通了的左权—邢台首条省际旅游客运专线,全县城乡公交线路达到了40条、车辆96辆,凸显了左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坚实支撑。

赵俊生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前路远景广阔”,希望左权县在以交通强县为目标的基础上,努力创建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构建“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有效利用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全域免费公交资源,发展红色革命圣地游、太行风光体验游、特色文化生态游。不断强化公交便民服务,进一步做精做专,提升公交运营安全、快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我们交通运输服务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仪式结束后,赵局一行乘坐101公交车沿线路实地体验了101线路行程。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