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4215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3-01 09:03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山西邮政:收寄快递看清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山西邮政:收寄快递看清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为保障消费者健康和寄递服务权益,配合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省邮政管理局向广大消费者发出温馨提示:受疫情影响,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省内部分区域邮件、快件的寄递运输可能出现服务延误等情况,涉及用户请耐心等待,也可以主动与企业客服热线详询。

目前,我省所有邮快件处理场所、经营场所、运输配送车辆以及邮快件外包装已按要求进行消毒处理,所有快递从业人员均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请广大消费者正常收寄。

省邮政管理局建议:市民进入营业网点时主动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在等待过程中保持适当距离,减少聚集、接触;收取快件时可佩戴一次性手套,避免直接接触;拆除的外包装及时处理,不要带回家中或随意丢弃;取完快件及时洗手消毒,做好防护。

另外,邮政、快递企业将畅通用户申诉渠道,认真受理用户申诉的服务质量突出问题,妥善处理邮快件延误、丢失损毁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山西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