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19431 信息分类: 招标公告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1-11-02 15:11
发文字号: null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太原境内G339线K663+812汾河二坝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太原境内G339线K663+812汾河二坝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太原境内G339线K663+812汾河二坝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714),施工图批复已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晋交审批发[2021]271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车购税和成品油消费税,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山西省公路局太原分局,招标代理为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计划对该项目的施工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太原境内G339线K663+812汾河二坝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境内国道G339线所处路段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40km/h。桥梁全长381米,桥面总宽12米,净宽11米,桥下净高6m,桥梁上部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余部分仍维持原有桥梁技术标准不变为保障行车安全,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现对该桥进行改造。

计划工期:2021年1210日开工至2022年1031日完工。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主要工程内容为:拆除原桥上部结构,利用原桥下部结构,新建15-25米预应力混凝土箱梁,重做桥面系,更换全桥支座,采用环氧砂浆修补下部局部混凝土破损等;调整完善桥头引道、排水防护、交通安全等设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且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业绩、人员、施工能力等方面满足以下所列条件:

1)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工程(结构补强)资质,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山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公路养护一类从业资质;

3)投标人2020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率大于1;

4)近五年(2016年10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或竣工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2项二级及以上公路桥梁(大桥及以上桥梁)加固或桥梁养护维修施工业绩。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资格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作为项目经理完成过一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同时必须持有交通或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本单位注册。

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作为项目总工完成过一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同时必须持有交通或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本单位注册。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3.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3.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4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在近三年(2018年10月以来)未在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因重、特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受到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未在山西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中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事故并受到通报。

3.6投标人未在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中发生严重不履约行为。

3.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3年2018年10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行为(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书面承诺或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9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1-02 20:00至2021-11-09 20:00(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内,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www.jcebid.com)报名并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24 9:00,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递交方法: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递交地址:通过互联网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至交易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1-24  9:00;

开标方式:通过“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段(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7.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为:双信封合理低价法(详见《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招标公告附件)。

7.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西省公路局。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0351-7582107。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省公路局太原分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37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51-7235141

 

招标代理机构: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盛街咨询中介服务大厦

邮编:030001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634433367

电子邮件:jjsxfgs123@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