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9714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11-10 15:11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2年11月是全国第六个“消防安全宣传月”。11月9日,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在汾石高速LJ3分部职工生活小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山西交控汾石高速公司、汾石高速前线督导组和总监办,山西路桥集团汾石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山西交通运输安全应急保障技术中心技术人员,以及参建各分部的项目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和网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模拟厂区电器设备着火、油桶着火,生活区彩钢房着火、林区着火、厨房油锅着火共六个科目。演练中,消防员及安管员向现场观摩人员宣传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日常生活防火常识,以及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进行了灭火示范操作,指导大家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扑灭火源。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汾石高速全体参建员工的消防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火墙,提高了大家快速应对突发火灾、紧急处置各种火情的应急能力,有效推动汾石高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