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12967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4-04-12 16:0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覆车之戒 | 隧道内停车休息?险遭碾压!

覆车之戒 | 隧道内停车休息?险遭碾压!

近日,青兰高速临吉段。郝某驾驶豫AKM***牌照摩托车行驶至吉县三号隧道时,因犯困,将摩托车停在行车道内休息。眼看一辆辆大货车从身边疾驰而过,郝某有些害怕,遂上车准备离开,这时一辆货车驶来,货车驾驶人发现摩托车时躲闪不及,与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郝某腿部骨折。所幸郝某戴了头盔,未造成更为严重后果。

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民警依法判定,摩托车驾驶人郝某负本起事故的主要责任。

事故警示:

高速公路上车辆的速度较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特别是在隧道、桥梁、弯道、下坡、出入口附近等危险区域,其他车辆不易发现,容易躲闪不及引发交通事故,给高速公路通行秩序带来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请各位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