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交通运输部公示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
日期: 2022-07-25 11:53:25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于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的公示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界定和激励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有关事项的通知》(交办水〔2018〕11号),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界定工作,形成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为2022年7月19—2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异议材料应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有效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其中,异议人为法人的,异议材料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异议材料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逾期或异议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邮寄的材料以邮戳时间为准)。

    联系人及电话:公路局刘斌,010-65292766;

    水运局刘国辉,010-65292654。

    通讯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

    邮编:100736。

    附件: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公示目录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22年7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