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暨2022年第二季度核查情况专项整治会议
日期: 2022-09-20 18:48:36     来源: 晋城市发展改革委

为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公开工作,确保双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合规性,彻底解决漏报瞒报问题,914日,晋城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情况专项整治会议,各县(市、区)发改局、开发区经安部、市直单位共计38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国家、省发展改革委瞒报数据抽查情况,通报了全市第二季度双公示现场核查情况,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2021年以来产生但未报送的双公示数据,实现漏报、瞒报清零。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双公示信息全规上报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认真梳理双公示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进行整改;要抓住数据修复时间窗口,尽快启动数据补录工作;要坚持创新突破,将双公示延伸到七公示,确保数据质量和数量,做到应报尽报、应示尽示

会议强调,双公示工作是促进政务信息公开的具体举措,是打造透明政府、公信政府和法治政府的重要体现。全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将双公示工作落到实处,进入全省双公示工作的第一方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