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2022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服务质量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 2022-06-16 16:54:22     来源: 太原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服务质量考核结果公示

    根据太原市交通运输局、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太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印发《太原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并交城客〔2021168号),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由城乡管理、公安交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等相关行业监管部门组成联合考核组,通过企业自评、社会满意度调查、部门联合实地考核的方式,对在我市运营的哈啰、青桔、美团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考核工作。考核围绕企业的投放管理、车辆管理、运维能力、秩序管理、应急保障、科技创新、安全管理、公平竞争、用户评价等 8 个方面、24 项指标具体实施。

    经考核,2022年第一季度、青桔、美团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均存在未按要求及时对投放车辆进行备案的情况,根据《太原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试行)》第二章第五条未按要求对新增投放、存量回收、更新置换车辆进行及时备案的,考评等级不得高于 C 的规定,、青桔、美团3家企业2022年第一季度考评等级均为 C 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为哈  75.09 分)、青桔 (70.33 分)、美团(69.47 分)。

    以上考核结果在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429—202259日,广大干部群众和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如有异议,请于202259日前向市交通运输局书面实名反馈,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太原市2022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服务质量考核评分结果

  

  

                                                                         太原市交通运输局

                                                                          202242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