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信用理念 山西省道路运输协会组织专题学习
日期: 2020-08-11 08:20:07     来源:

 

810日,山西省道路运输协会专题组织学习了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信用承诺有关工作的通知》(晋交政法发[2020]301号)和《关于开展信用承诺工作的函》(晋交政法函[2020]335号)文件精神,机关有关人员和山西省道路运输协会交通信用工作委员会、山西为民信用评价中心等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讨论学习。会议由省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晋华主持。

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迫切需要,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企业市场经营的“通行证”和持续发展的根本所在。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对加快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意识,大力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浓厚氛围,使诚信意识深植人心,形成交通运输领域全员自觉遵纪守法、诚实信用的良好风尚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决定向全体会员单位转发省厅《关于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信用承诺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信用承诺工作的函》,并要求各会员单位按照具体要求,抓紧组织落实签署《主动公示型信用承诺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