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阳泉市举办“最美出租汽车驾驶员”颁奖典礼
日期: 2020-01-15 09:50:31     来源:


元月9日,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阳泉市文明办、阳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了我市“最美出租汽车驾驶员”表彰活动,对评选出的10名“最美出租汽车驾驶员”、10名“最美出租汽车驾驶员”提名奖获得者、111名“优秀出租汽车驾驶员”和4支“文明服务车队”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书记巩成致辞并颁奖,副市长李文兵、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爱卿、市文明办主任史志亮、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史玉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庆出席并颁奖。

巩成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车队和驾驶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全体出租车从业人员宣传教育,加大出租车行业监管力度,出租车行业整体形象明显提升。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主动发挥窗口行业示范作用,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为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出租车成为城市一道流动的“文明风景线”。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出租汽车司机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营运作风、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我市“五城联创”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以“最美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施连珍为代表,所有在场出租汽车驾驶员集体宣读了“阳泉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优质文明服务承诺”,承诺将遵守行业公约,切实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诚信经营,文明服务;自觉维护行业和谐稳定,服务大局,心系阳泉,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