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南高速分公司南辛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安全在你脚下·生命在你手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山西交控临汾南高速公路分公司     日期: 2021-12-03 15:06:09

为提升广大司乘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12月1日,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临汾南高速分公司南辛店收费站党支部联合高速交警、路政一中队开展“安全在你脚下·生命在你手中”的主题党日活动。

南辛店收费站党支部本着“我为司乘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积极为司乘提供快速、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活动当天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宣传申领电子驾驶证等方式方法,向群众广泛传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意义,给司乘人员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倡导大家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做知法、守法的驾驶员,做文明出行的楷模。

南辛店收费站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司乘朋友内心筑起了“安全在你脚下,生命在你手中”的出行大防线,从而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理念。

版权所有:山西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