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日期: 2021-12-07 13:11:02

为推动朔州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经过精心筹备,朔州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21年12月3日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委员会议。

按照《山西省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朔州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暂行办法》,新成立的交通运输标委会共有23名委员组成,单位涵盖运输部门、公路部门、养护部门、执法部门、施工、设计、运输企业、社会咨询部门,门类包括建管养运四大类。

委员会主要指导交通运输领域建设、养护、管理、运输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和信用体系建设。组织开展交通领域相关标准制定工作;组织开展交通运输标准化专业技术培训;实施交通运输标准化执行评估等工作。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标准决定发展质量。朔州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是朔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对认真执行和推进国、省有关规范标准,充分发挥交通标准化在交通领域发展中的技术支撑和质量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市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水平、提升交通运输规范化生产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侯兴 祁振华)


版权所有:山西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