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为中小微企业纾困放大招出大力

日期: 2022-08-23 16:37:16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8月22日,山西银保监局传来消息:截至今年上半年,全省国标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861.97亿元,较年初增长14.68%;全省银行业取消或降低收费112项,为10.90万户企业减费让利24.86亿元;累计开办各类宣传活动1.57万次,对接中小微企业4.34万户次,为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针对稳市场、强主体、促发展工作目标,该局出台了《扎实推进稳住经济政策措施专项行动方案》等多项政策,印发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要点,开展了“纾困解难助力发展”宣传服务月活动,不断加大金融资源倾斜力度、强化市场主体倍增金融保障、推动防疫保供和物流保畅。

同时,该局积极强化重点领域金融支持,按照强供给、优结构、拓服务、降成本的工作思路,组织开展监管评价,压实机构目标任务,引导创新产品服务,推动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落实,为持续减轻企业负担作出积极贡献。

为协同发力综合施策,山西银保监局还联合建立了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机制,以推动强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持续深化“银税合作”“信易贷”等融资模式,“以信换贷”破解融资难题。(郝薇)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