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厅组织开展“奋进交通人”宣讲报告会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 2023-04-28 22:53:31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省交通运输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形成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立足岗位争作奉献的良好氛围,省厅分两批组织“奋进交通人宣讲报告会,邀请全系统“凝聚榜样力量 弘扬交通精神”推荐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述他们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践行初心使命的基层故事,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现场,交通人风貌盎然。临汾公交立足“优质服务”,打造公交精神,让公交成为文明城市的风景线;阳城公路张小军临危不惧、防汛抢险,用汗水和生命践行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用有力度更有温度的交通柔性执法新模式为民服务;山西交控集团孙晓东与队员们扎根大山、抢险救援,誓死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长治分局讲述了以科技创新赋能绿色智慧公路的生动实践;运城公路分局孙耀军把22公里长的养护公路当作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赶考之路,当作新时代弘扬公路人为人民服务的传承之路;晋中公路分局连续25年养护工作保持全省第一;长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念好“三字诀”、做到“三有度”、促进“三提升”,在综合执法改革、打击非法营运等工作取得突出成绩;雁门关道班扎根山区,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美丽公路美丽人的精彩故事。

在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在平凡岗位上笃行不怠展新貌。新时代山西交通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忠实践行开路先锋的职责使命,以奋进的姿态、创新的精神书写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辉煌的篇章。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