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太原市发布2022年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

日期: 2022-11-04 16:38:31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2日,太原市2022年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光荣的使命”讲述活动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并为上榜者颁发荣誉证书。

27名个人和1个团队荣登2022年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他们在敬业奉献、创业创新、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活动现场播放了音乐短片《领航》和时代新人之歌《等你》。晋源区第十二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建勇讲述了陪伴学生在书香浸润中成长的故事;太原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赵鑫讲述了媒体人挺进互联网主战场,用vlog(视频博客)展现太原之美的故事;见义勇为团队的高旭阳讲述了一线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合力用双手托举坠楼少年的故事;古交市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兼经理覃佳丽讲述了探索书店经营模式转型发展的故事;市高级技工学校(太原技师学院)教师王振刚讲述了打“磨”精彩人生的故事;市第四十八中学校教师张小娟讲述了深耕中学历史学科,通过“小小舞台”展现“大大历史”,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的故事。6位最美时代新人深情感人的讲述,展现了平凡劳动者立足本职、奋斗圆梦的时代风采。

截至目前,“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已开展5年,全市先后有546名个人(团队)登上“最美时代新人榜”,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新征程上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的壮志豪情。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