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清廉山西 全域共建

日期: 2022-10-13 17:43:22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方山县举办“弘扬吕梁精神 建设清廉方山”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该县廉洁文化建设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事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3500万山西人民根本利益。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性工程。省委拿出十年磨一剑的勇气和定力,拿出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让清廉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成为广大群众的价值观念。
  我省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创建,各级党组织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形成了上下贯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清廉理念措施覆盖到各行各业,让一域之清推动全域之廉。
  我省坚持开门搞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清廉山西建设的根本要求和评价标准,不断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把好事实事做在群众身边。在此过程中,干部感受到了监督、习惯被监督,群众知道有监督,积极参与监督,建设清廉山西的过程成了增进群众福祉的过程。
  如今,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持续深入中,惠民政策落实了,群众诉求解决了,干群关系密切了,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王旭宏 闫鑫 杨洋 肖继旺 褚震 袁文忠 朱悦 张国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