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首届“三晋法治论坛”在太原举办

日期: 2022-09-23 11:37:29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9月22日,首届“三晋法治论坛”在太原举办。论坛以“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论坛并讲话。

郑连生指出,全省政法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继承发扬山西优秀传统法治文化,切实增强法治建设的内在自觉,不断提升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质效,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法治山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通过视频方式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主持论坛,省政法各单位有关同志及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陈俊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