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日期: 2022-02-21 16:13:07 来源: 太原文明网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938年2月21日~28日

日军分5路向晋西北抗日根据地进攻,其中第109师团一部进占岔口、古交、河口地区,并向娄烦进犯。至3月底,先后收复被日军占领的晋西北7座县城,歼敌1500余人。战后,八路军总部朱德总司令、彭德怀副总司令致电第二战区司令长官阎锡山、副司令长官卫立煌,表扬动委会武装、工卫总队、决死2纵队、4纵队战绩。

1950年2月21日~3月3日 

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十大城市工会生产部长汇报会议,太原作为十大城市之一参加了会议。

1951年2月21日 

太原市政府印发《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办法》。

2012年2月21日 

太原市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举行,活动分集中学习、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市委安排,市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市直部门的学习教育活动从2月20日开始,5月20日结束。县(市、区)和其他党组织的教育活动从3月1日开始,6月底前结束。

(中共太原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