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我省“道路运政电子证照APP”升级的公告

日期: 2022-10-13 10:44:54 来源: 山西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实现全国道路运输电子证照跨省通办和互通互认,优化我省“道路运政电子证照APP”便捷操作使用,提升我省道路运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从2022年10月14日起,我省“道路运政电子证照APP”将升级更换为“运证通APP”,原“道路运政电子证照APP”将从升级之日起停止注册服务。此次升级,原“道路运政电子证照APP”用户需进行以下操作:

1、安卓系统用户进入应用商城进行下载,IOS系统用户进入苹果商店进行下载,“道路运政电子证照APP”会弹出下载提醒窗口。

2、下载完成后需注册并实名认证;

3、“运证通APP”需要选择归属地;

4、进入软件后弹窗提示是否需要同步“道路运政电子证照APP”原有数据,用户可以自行选择,选择“同意”,已经领取的电子证照会自动同步到“运证通APP”,选择“不同意”或关闭窗口则需要重新申领电子证照;

5、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运证通APP”将沿用旧版的排版和功能,其他服务或规则维持不变。

附件:用户操作手册

特此公告。

山西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