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交通建设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公路工程造价继续教育”直播课堂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22-10-12 17:48:33 来源: 山西省交通建设中心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我省公路工程造价人员的专业水平,满足造价人员的继续教育需求,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公路工程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山西省交通建设中心拟开展2022年度公路工程造价人员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取得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师资格证书并从事工程造价相关专业的人员。

二、培训形式

培训将采用网络直播课堂模式,此次培训为免费培训。

三、培训内容

题目:《公路工程标准工程量清单及计量规范》宣贯及解读

四、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18日

五、培训考核

培训结束后,采取笔答试题计分的形式进行;考卷采取100分制,得分≥60为考核合格。培训学时将记入公路工程造价人员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

六、其他事项

1.培训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以授课时在钉钉直播群签到为准,并随机抽查在线听课情况。

2.考试具体时间以授课结束后钉钉直播群通知为准。

3.考试答卷以PDF格式,命名为“XXX(姓名+造价师证书号)2022年造价培训答卷”发送至jtjszxscbsj@163.com,试卷提交发送邮箱截止时间以钉钉直播群通知为准。未在规定截止时间提交的试卷将不计入学时。

七、报名方式:

用钉钉扫描“钉钉直播群二维码”(以下二维码扫描添加任意一个即可,请勿重复添加),扫码入群后,切记修改成造价师本人真实姓名,以便统计考勤和登记分数,录入成绩。未按要求修改群名片,未按答卷提交要求命名的,影响成绩录入的,后果自负。



山西省交通建设中心

202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