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开足马力,推进全省交通建设项目“跑起来”!

日期: 2023-03-17 18:15:35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黎霍高速LJ5分部隧道全部贯通

3月14日,由山西路桥集团黎霍高速LJ5分部承建的丁家湾2号隧道全幅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3座隧道全部实现全幅贯通,为黎霍高速公路2023年小循环通车运营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丁家湾2号隧道为山岭石质隧道,采用分离式设计,左洞全长2308米,右洞全长2288米,隧道围岩等级分为Ⅲ级、IV级和V级,围岩总体质量较差,且隧道洞口边仰坡稳定性差,施工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高,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通车。(秦瑞锴)

昔榆高速白坡头隧道路面基层首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3月13日,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山西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昔榆高速LJ10标克服了气候多变、材料紧缺等施工难题,顺利完成了白坡头隧道右洞路面基层首板混凝土浇筑,为后续大面积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数据支撑,标志着白坡头隧道已正式进入施工快车道。

项目部根据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超前谋划、精心组织,针对施工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专项防范措施,按照标准化要求规范现场管理,严把每道工序关。白坡头隧道路面基层首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体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凝聚力,为更加安全、高质、高效地完成隧道施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永波)

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最是一年春好处,施工建设正当时。在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车辆穿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师傅们抢抓春季施工建设的黄金期,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为保障项目尽早完工,项目施工方优化施工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投入250余名施工人员、30台机械设备,全力以赴推进路基、桥梁工程的建设。截至目前,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累计完成投资额2596万元。路基工程方面,路基清表、特殊路基处理全面完工。桥梁工程方面,东仓水库大桥桩基工程、梁场建设场地硬化、存梁底座基本完成。

应朔国道336项目全力以赴开新局

应朔国道336项目起点位于朔州市应县大临河乡罗庄村东1.4km处,与国道336大同段顺接,终点位于朔城区东榆林北,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km/h,投资估算23.17亿元。

截至目前,项目部完成“一室两区”、1#钢筋加工场、1#及2#混凝土拌合站建设,桑干河大桥便道、便桥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完善山西省北中部地区国省道公路网,改善朔州市区域交通环境,提升朔州市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