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不负好时光!全省公路部门扎实开展春季养护行动

日期: 2023-03-15 08:51:09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春季不负好时光,公路养护正当时。春季以来,全省公路部门抢抓春季养护有利时机,提前谋划、尽早着手,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面拉开春季公路养护行动序幕。

省公路局

召开春季养护动员部署会议,打响春季养护攻坚战,班子成员分赴各地,督促指导各分局春季养护工作。

各公路分局

迅速响应、立即行动,按照“三个坚决”“三个确保”原则,对公路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沿线设施、路容路貌进行大整治,力争为全年养护工作夯实基础、开好新局。  

■ 突出精细管理,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掌握初期病害,针对性、精细化对路面实施预防性养护,全面提升路况质量。  

■ 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有序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在保证作业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过往车辆快速有序通行。

■ 全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对干线公路进行全面清扫,完善交通标牌,更新标识标线,实施公路沿线绿化工程,营造良好的路容路貌。

春季养护行动以来,全省公路部门出动清扫车5000余台次,洒水车2000余台次,路面维修车1.2万余台次,出动人员10余万人,补坑槽1.1万平方米,处治拥包1138平方米,处治沉陷1175平方米,灌缝39.5万米,贴缝1.9万米,全省干线公路始终保持良好运营状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