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太原24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更换名称

日期: 2023-03-14 18:19:50 来源: 太原晚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最近,由于部分路段和单位的名称变更、原有单位搬迁或建筑拆除,导致一些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名称不太准确。3月11日,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消息,为方便市民出行,该公司更换了24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名称,今后站点命名会尽量使用所在街道的名字。

这次改名涉及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为:山西省百货公司宿舍南更改为敦化南路北沙河南1;山西省百货公司宿舍北更改为敦化南路北沙河南2;山西科技会展中心更改为滨河东路水西关街口;小五台派出所更改为新城北街;山西青年干部管理学院更改为青年路中段;好人街综合市场更改为体育西路亲贤南巷口;省商务厅更改为新海巷新建路口;省文化厅更改为文源巷中段;东岗商城更改为东岗路双塔寺街口;现代装饰广场西门1更改为文兴路恒大滨河左岸1;现代装饰广场西门2更改为文兴路恒大滨河左岸2;聚宝彭更改为警乐苑小区东门;现代装饰城滨西口更改为滨河西路融创外滩壹号湾;泓丰五金更改为龙盛街唐明路口东;正阳街太原金驹科达不锈钢门口更改为正阳街唐槐路西口;科技街信联智翰现代设备有限公司更改为科技街中段;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更改为唐槐公园;平阳路太铝分公司更改为平阳路大马社区;太原长安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南门更改为太原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南门;太原长安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北门更改为太原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北门;唐明路南城都市家园2更改为唐明路城南都市嘉园;龙山大街少年法庭更改为贞观街少年法庭;龙山大街农村信用社更改为贞观街农村信用社;龙山大街新晋祠路口更改为贞观街新晋祠路口。

据介绍,为了避免经常更换站点名称,今后公共自行车站点尽量不用建筑物命名,而是使用所在街道的名字,让市民租骑公共自行车出行更加便利。(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陈志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